close

到法國之前常聽說買LV要排隊排很久,甚至一個人最多限2個


但是在坎城用過午餐後忽然逛到LV專賣店,眼睛一亮大家都進去了


店員知道我们是台灣來的馬上加派人手熱情的招呼我們


就這樣我買了3個,同行的媽媽的朋友聽我說價格大約台灣的7折也都搶著買


就這樣花了不到20分鐘我們幾個人就消費了60幾萬台幣


這段時間LV專賣店裡就我们幾個客人


之前在摩納哥的LV專賣店裡也就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ㄚ


所以下次不用跟人家在巴黎的LV排隊了


出國10幾次,我覺得台灣兩個字是很受尊重的,你尊重人別人自然尊重你,生為台灣人我覺得很驕傲ㄚ


                                                               梵卡亞FANK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ay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