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對男女朋友交往了三年
> > >> 但彼此的認知有所差異,使得雙方感情越來越差
> > >>
> > >> 這天,男方找女方到男方家中做最後的談判
> > >> 女方因為極想脫離這段感情,已暗中有了談判不攏時便了斷自己的想法
> > >>
> > >> 談判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越講火氣越大
> > >> 終於,女方的情緒爆發了
> > >> 隨手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欲往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
> > >>
> > >> 男方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 > >> 雙方一陣拉扯中,美工刀大力的在女方的手上劃了一大痕
> > >> 鮮血緩緩的順著傷口流了出來
> > >> 男方也在此時把美工刀給搶了過來
> > >>
> > >> 男:『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先冷靜一下好嗎?』
> > >> 女:『好,那你告訴我,你的優點在哪?』
> > >>
> > >>
> > >> 『我的優點?』男方自己想了想『我的優點有差到讓你不當作一回事嗎?』
> > >>
> > >>
> > >> 『我幽默、溫柔、處事光明磊落、脾氣好,總是把你當寶的伺候...我哪裡沒 有優點?』
> > >>
> > >>
> > >> 女:..........................
> > >>
> > >>
> > >>
> > >>
> > >>
> > >> 『有你媽啦!我被刀割傷,問你優碘放哪,我要拿來擦傷口,你回一堆五四三幹嘛!』
> > >>
早安


       星期一上班很沒勁吧!


       朋友mail給FANKAYA的跟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你有好心情


                                                   梵卡亞FANKAYA200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ay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