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幽靜的小河旁就是彩虹眷村ㄛ















梵卡亞FANKAYA的朋友们 早安


10.12早上難得朋友來訪一時興起就一起去彩虹眷村逛逛


彩虹眷村就在嶺東科技大學旁離台中市區很近到ㄌ嶺東找人問問很快就可找到


因為10.12是非假日又是早上的時間所以很開心只有我跟朋友三人


可以好好的拍照又可逛的很優閒,若是假日可就人擠人


看到ㄌ樂捐箱就跟朋友把身上的零錢投進去


沒想到彩虹爺爺就緩慢的從屋內走出來拿ㄌ2張名片給我及我朋友


還送ㄌ一張用A4影印紙剛畫好的畫送給我朋友五歲的女兒


感覺很溫馨,還沒反應過來說要跟爺爺拍照爺爺又走進屋內ㄌ


也好,每天那麼多遊客我想彩虹爺爺應該也很累就不打擾爺爺ㄌ


彩虹眷村不大卻處處可看到驚喜


八十多歲的爺爺沒學習過任何的繪畫經驗卻能憑自己心理的想像隨心所欲的畫出感動人心的畫作


真是令人佩服


正要離開時又陸續進來ㄌ好多遊客及拍客


有空你也去逛逛吧


梵卡亞FANK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kaya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